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中秋念同窗,返校谢师恩——水港系84级同学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首

日期:2018年09月25日 15:33 作者:河海学院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率:

同窗四年情,铭记三十载。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水港系84级校友于9月22日上午齐聚南岸校区港航楼305会议室,隆重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赵明阶,水港系老领导老教师代表雷世煜、吴宋仁、张光平、刘德邦、白子培,河海学院党委书记周华君、院长王多银、党委副书记邱礼会、副院长郑丹等应邀出席活动。座谈会由84级校友忻冬梅主持。

校友们一一作自我介绍,向老师们汇报了工作、生活等基本情况。校友们纷纷表示,为老师们依旧健硕感到很开心,为学校的迅速发展感到骄傲。青春不曾散场,分别不曾相忘,同学们毕业多年仍然在保持着联系,也希望各位同学初心不变,永远热爱生活。希望友谊长存,希望老师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一切顺顺利利。

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赵明阶代表学校亲切慰问了在各行业辛苦奋斗的校友,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状况。他表示,校友永远是母校的名片、是母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重庆交通大学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是一代代重庆交大人用心血和汗水创造出来的,母校不会忘记,历史也不会忘记,真诚地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河海学院院长王多银从历史沿革、实验教学与研究条件、本科教育与建设、毕业生质量、科学研究、领导关怀五个大方面为在座校友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概况。他指出,河海学院各方面的迅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在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下,把河海学院以及水利工程学科早日建设成一流的人才培养中心和科技研发基地,并祝愿各位校友中秋佳节欢乐、顺意安康。

“在人生的道路上虽然环境艰苦,但在老师们的教导下,在你们自己的努力下,在时代的催促下,你们都成才了”水港系老领导雷世煜老师谈到,辛勤耕耘几十载,喜看桃李满园芳,看到各位同学为国家的建设做了三十多年的贡献,老教师们对此感到很欣慰,也很自豪。老师们祝愿各位同学返校活动能过得愉快,过得开心,事业更上一层楼,并表达了十年后能再次相聚的美好愿望。

会后,校友们在港航楼前、一教楼下合影留念。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