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华龙网:情满中秋!重庆交通大学为校友送去“黑科技”福利

日期:2018年09月25日 15:27 作者:华龙网 来源:宣传部 点击率:

华龙网9月25日14时22分讯(李婷婷 实习生王珍珍)在我国传统中秋佳节之际,全国各大高校纷纷开展了发放月饼、赏月诗词会、书画展览等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重庆交通大学也为广大校友们送去了学校自创自培的“黑科技”福利和节日的祝福。

“很想尝一尝有什么不同?”“好奇,想要。”“母校好棒,很想回去看看。”不少网友在重庆交通大学校友会官方微信留言表示,非常渴望得到这份特殊的中秋节礼物。

记者通过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了解到,9月21日,该校校友会官方微信发布了一条为广大校友们免费赠送1000斤“沙漠”番茄的中秋节活动,回馈海内外及各地区广大校友的长期关注与支持。

据悉,这1000斤“沙漠”番茄可来之不易,是重庆交通大学易志坚教授“沙变土”科研团队,经过七年的潜心研究,自2016年起先后在内蒙古、新疆、中东阿联酉、川西若尔盖等沙漠地带进行试验,成功让沙漠披上了绿衣,让沙漠变成良田的“黑科技”。

为此,该“沙变土”科研团队特值中秋节佳节之际,通过母校校友总会,为校友们免费赠送1000斤“沙漠”番茄,让广大校友品尝到母校的“黑科技”产品,感受到母校的深切关怀。

http://education.cqnews.net/html/2018-09/25/content_50070600.htm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