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14:17 作者:安管处 来源:安管处 点击率:

9月12日下午15:00,学校在南岸校区明德楼30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研讨会。安全管理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基建处、资产后勤处、双福校区管委会安保办、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直主持。

会上,安全管理处处长周德贵首先对2018年秋季学期安全管理工作要点,以及如何建立健全制度,优化完善管理体系,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技防建设,着力日常基层基础工作等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各参会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对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所采取的措施,制定的管理制度、各自部门的安全责任和工作预案等做了汇报。周书记结合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和学校实际,并就如何进行风险防控分别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直副书记结合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及秋季学期安全工作的特点,对此次研讨会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明确各自的职能职责,把问题梳理清楚,要尽快出台和完善相应的安全管理制度;认真梳理摸排,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做好重点部位(场所)的消防安全巡查检查,加强对管理人员“四个能力”的技能培训;做好交通车安全运行监管;强化对实验室危化物品、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校舍建筑及边坡堡坎等巡查监测工作;做好食品卫生和公共卫生防控;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建设,完善应急工作预案,不断提高安全稳定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抓实抓细,做到安全责任全覆盖,为建设平安校园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