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9月份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18年09月10日 09:36 作者:学工部 来源:学工部 点击率:

9月7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306会议室召开了9月份学生工作联席会议,会议小结了暑期及开学初的主要学生工作,布置了9月份的主要学生工作。副校长张尚毅,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宣传部、教务处、安全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各学生社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尚毅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何荣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华、校团委书记朱静分别总结了暑期的主要工作,布置了9月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和团学活动安排;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会上听取了各学院及学生社区管委会负责人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张尚毅作了总结讲话。对上学期及假期的全校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生工作干部做到了思想到位、工作主动、措施得当、效果明显。张尚毅就学校的下一步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善作为,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保稳定,确保安全教育和措施到位;三是要有亮点,切实改进创新学生工作。张尚毅对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加强引导,推进学风进一步好转;二是要强化帮扶,积极实行助学制度;三是要完善机制,健全奖助各项办法;四是要强化措施,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五是要积极探索,优化学生社区管理。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