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军训】吹响军训集结号——2018级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年09月06日 17:09 作者:武装部 来源:武装部 点击率:

9月5日晚,学校2018级5800多名新生在双福校区运动场集结举行军训动员大会。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重庆通信士官学校军事共同科目教研室副主任牟其标大校、军事共同科目教研室梁丽霞上校、学员62队教导员顾羽、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兼武装部部长何荣波、双福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武装部副部长刘君、2018级全体辅导员出席动员大会。大会由何荣波主持。

何荣波部长作了军训动员讲话,他强调,军训是新生大学生活的第一课,也是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大学生中开展军训,对于加快推进国防现代化建设、人力资源强国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何部长同时要求全体参训学员在军训中要严格遵守军训纪律,服从命令,严格要求自己,发扬集体主义精神,树立团队意识,以高昂的斗志、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军训任务。他提醒同学们要高度重视身体安全、活动安全、财产安全,严格遵守军训作息安排,一日三餐按时进食,训练间隙及时补充水分。

动员会上,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重庆通信士官学校军事共同科目教研室副主任牟其标大校作了动员报告,他对同学们的热情表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做好吃苦准备,端正训练态度,把本次训练当作磨练意志的最好机会。同时要求教官们要认真负责、严格训练、科学管理、文明带兵,落实军训任务。

何荣波部长在大会总结时强调,同学们要从现在开始把自己当成一名军人,争取在军训活动中有所收获。此次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为期15天的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启动。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