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成为交通运输新型智库联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单位

日期:2020年10月25日 10:34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10月22日上午,交通运输新型智库联盟召开(腾讯会议)智库联盟半年联络工作会议。会议由交通运输部孙文剑主任主持,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主任吴春耕、联盟执行理事长孙玉清及联盟理事成员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我校周建庭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红镝院长、科技处刘名武科长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会议宣读了交通运输新型智库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吸纳包括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14家智库单位为联盟理事会成员单位。目前,联盟理事会成员单位已有47家。我校加入智库联盟理事会成员单位,是学校大力部署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具体负责申报取得的平台成果。  

据悉,交通运输部新型智库联盟是由交通运输及相关领域研究单位组建的非盈利性的非法人研究联合体,于2020年1月8日在北京成立,依托交通智库建言、交通智库之声、交通智库论坛、交通智库沙龙、交通智库讲堂、交通智库名家等平台载体,发挥好各智库单位作用,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