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博士毕业生王利敏学术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07:55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日前,据ESI数据库2020年9月更新的数据显示,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利敏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就读博士期间于MATHEMATICS AND COMPUTERS IN SIMULATION上发表的题为“Pricing policies for dual-channel supply chain with green investment and sales effort under uncertain demand”的文章新增入选高被引论文。

ESI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s)是指近10年内发表且在同年度同学科领域中引文影响力排在前1%的论文。如今,ESI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已成为衡量学校学术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也是支撑高校一流学科建设的一个重要指标。目前,数据库显示该文献已经被引用7次。这也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中取得的重要科学研究成果。

个人简介:王利敏,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博士毕业生,导师为宋乾坤教授,研究生期间共发表SCI检索论文6篇,CSCD检索核心期刊论文1篇,其中在《应用数学和力学》上发表的论文获得了2019高被引论文三等奖;主持了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2项,曾荣获两次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重庆市优秀毕业生称号。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