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34个项目获2020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

日期:2020年08月07日 15:45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率:

近日,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渝教研发〔2020〕2号)文件,我校34个项目获2020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其中博士项目8项、硕士项目26项。 

此次获批立项的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具有创新性强、富有挑战性的特点。开展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研究是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研究生科研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工作,我校将积极落实项目经费,加强对项目研究工作的管理、指导和督促检查,力争通过师生共同努力将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质量提上新台阶,促进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更快更健康的成长。

分享:

编辑:研究生院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