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7个项目在第九届重庆市科慧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日期:2020年08月07日 15:33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率:

近日,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第九届科慧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渝教研发〔2020〕3号)文件,我校杨建喜老师指导的“无人机自动桥梁检测系统”、梁宗保老师指导的“知行帮”、甘溦老师指导的“征地好帮手”3个项目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自2019年4月启动,经报名、立项、中期评审、决赛评审等环节,我校获得一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优秀指导教师奖3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将继续努力加强对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和服务,切实利用好大赛这个平台,培育研究生科研创新精神与创业实践能力,促进研究生创新创业。

“Tesra超算网络杯”第九届重庆市科慧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承办、深算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赞助支持,共吸引了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等重庆市14个高校的335支团队参加,共评出一等奖26项、二等奖35项、三等奖44项、优秀奖53项、优秀指导教师奖26项、优秀组织奖6项。

分享:

编辑:研究生院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