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专业认证与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14:38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7月7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306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与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赵明阶,教务处、土木学院、河海学院、交运学院、机电学院、建规学院、信息学院、经管学院教学副院长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曾祥齐主持。

会上,杨林处长介绍了学校2020年专业认证与评估总体情况,并对专业认证与评估重点问题进行了解读;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专业认证或评估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明阶副校长指出,专业认证与评估是对各专业办学成效的全面检验,各教学单位要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认真贯彻落实专业认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赵明阶副校长对2020年参与认证与评估专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建筑学、工程管理3个专业要尽快对认证或评估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全力以赴做好进校考查准备工作;二是测绘工程、车辆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个专业要深入理解专业认证与评估标准和内涵,做好《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三是各教学单位认真梳理可申请认证或评估专业清单,加快认证或评估申请进度,提升专业办学水平。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