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全面开学复课

日期:2020年06月01日 14:39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6月1日,我校正式开学复课,同学们早早来到久别的教室,从线上学习切换回熟悉的课堂学习。复课第一天,全校共有439个教学班开展线下课堂教学,其中南岸校区138个教学班,双福校区301个教学班。赵明阶副校长带领党政办、教务处、学工部、宣传部、后勤服务总公司等职能部门对课堂教学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为满足所有学生的课程学习需要,本学期线下课堂均采用线下线上同步教学方式。教务处先后制定《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后本科教学工作的通知》《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技术指南》《关于做好学生返校后课堂教学组织的通知》等教学管理文件,后勤服务总公司安装同步教学软件,信息化办公室调整教室网络,教师们提前到教室安装和调试设备,进行同步教学演练,确保了开学复课顺利进行。

分享:

编辑:李坤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