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喜讯!我校学生管理工作喜获上级表彰

日期:2020年05月27日 17:26 作者:学工部 来源:学工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近日,重庆市教委公布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评选结果,我校3个集体、4名个人获得表彰。

学生处被评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成绩突出集体,任康丽、揭财明等2位同志获评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成绩突出个人;教务处被评为学籍管理工作成绩突出集体,王国亮同志获评学籍管理工作成绩突出个人;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被评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吴新中同志获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下一步,我校学生管理工作将以此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找准工作差距,优化队伍结构,完善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学校学生管理工作水平,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更多更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