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0年05月09日 14:53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为保障学生返校后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5月7~8日,赵明阶副校长及教务处、安管处、信息化办、后勤服务总公司、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对南岸和双福两个校区的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两个校区教学楼的设施与环境,航海、结构工程、交通工程、水力学、艺术与工程设计中心等5个专业教学实验室,以及力学、物理、化学、计算机中心、语言实验中心、工程实训等6个基础教学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各教学实验室在教学计划、设备检查、耗材准备、安全管理、环境卫生、消毒防疫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对实验教学组织、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明阶副校长强调,各教学单位、教学实验中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优化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安排,细化防疫举措,把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上级部门相关规定和学校各项部署要求落细落实,切实保障科学有效防控和安全有序开学。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