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

日期:2020年03月25日 15:59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奔牛主持。党委书记罗永梅、院长周建庭、土木工程专业各系、实验室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助理郭鹏组织学习了工程教育认证相关文件,分享了浙江工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高校土木工程专业人培养方案及工程教育认证情况。同时,结合专业认证要求,对土木工程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提出了初步意见,对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了分解和任务安排。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周建庭指出,土木工程专业是学校的优势专业,已通过两次专业评估,具有深厚的办学基础。本次专业认证申请是2020年学院头等大事,必须高度重视:一是要成立学院工作领导小组,以系主任为第一责任人统筹做好工作队伍分工,动员全院教师全程参与。二是要周密策划,工作方案要清晰明确,对校内外好的经验、好的样板要多学习借鉴,提高工作效率。学院将在人、财、物方面予以全力支持。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记梅指出,工程教育认证是学院的重要工作,也是今年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各系一定要提高认识、认真准备,要做到工作思路清晰、时间节点把握准确、责任分工明确,确保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申请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