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3门课程通过重庆市2019年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20:38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近日,重庆市2019年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认定结果公示揭晓,其中我校有3门课程通过评审,分别是来自河海学院的《边坡与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土木工程学院的《材料力学》和外国语学院的《跨文化交际》。据统计,此次重庆市精品在线开放一流课程评审市属本科院校约申报了90门课程,39门通过评审,通过率约为43.3%。我校共申报5门,通过3门。

课程建设是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的核心要素,是专业建设的基本单元。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积极响应国家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切实推进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把打造“金课”淘汰“水课”作为推进一流本科建设的重要抓手。

今后,学校将继续有计划的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工作,推动各类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应用与共享,创新教学模式,打造各类“金课”,提升教师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教学的能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重庆市2019年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认定结果公示链接:

http://jw.cq.gov.cn/Item/37483.aspx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