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经管学院教师获《中国管理科学》最具影响力论文奖

日期:2019年12月30日 17:19 作者:经管学院 来源:经管学院 点击率:

近日,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在上海大学顺利举行。大会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上海大学、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和《中国管理科学》编辑部联合主办。会上颁布了《中国管理科学》最具影响力论文证书,我院刘名武教授及其研究生万谧宇等发表的论文“碳交易和低碳偏好下供应链低碳技术选择研究”入选《中国管理科学》2017-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论文。该文自2018年刊登以来,累计被下载1400多次,他引23次。

《中国管理科学》杂志是由中国科协一级学会“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和“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主办的一级学术期刊,获“2019年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奖,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认定为A期刊,被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认定为学科级权威期刊。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