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机电学子喜获第四届海尔磁悬浮杯绿色设计与节能运营大赛全国二等奖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6:44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2019年12月5日,第四届海尔磁悬浮杯绿色设计与节能运营大赛颁奖典礼在昆明举行,来自全国的1000余名暖通行业专家、设计师、主流媒体、高校师生等见证了此次颁奖典礼。我校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赵健翔、程捷荣获绿色设计学生组全国二等奖,指导教师张慧玲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由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中国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委会、暖通空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和海尔中央空调联合主办。本次大赛以“绿色设计赢未来”为主题,并在全国首设东、南、西、北四大赛区,覆盖100余所高校,1256家设计院,3861名设计师,3000余份设计方案。大赛邀请了全国暖通行业多名权威专家共同评审,保证大赛结果的公平、公正以及公开,最终评选出绿色设计组、节能运营组、绿色设计学生组的奖项,其中绿色设计学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

此次竞赛推动了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教学实践改革,提高了本专业学生工程设计能力、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