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在重庆市第五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15:53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近日,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重庆市第五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渝教高发〔2019〕18号)文件精神,重庆市第五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人文学院卢虹贝老师的作品《宋词的词牌名》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赵磊娜老师的作品《解密爱情——逆矩阵的应用》获重庆市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陈卓老师的作品《结构中的强度、刚度、稳定性》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罗融融等老师的作品《溯说交通景观——交通景观的发展历程》获重庆市二等奖。本届比赛由市教委主办,共有63所高校333件作品入围决赛,评出获奖作品120件,其中本科组60件,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各类一流课程建设,全面推进智慧教学工具使用,加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大力推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创新,不断提高教师信息化能力素养。微课教学比赛有效激励了广大教师创新信息化课堂教学形态,引导教师积极探索智慧教学方式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

宋词的词牌名http://www.cqooc.com/course/micro/detail?id=334563977&prev=1

解密爱情——逆矩阵的应用

http://www.cqooc.com/course/micro/detail?id=334563958&prev=1

结构中的强度、刚度、稳定性

http://www.cqooc.com/course/micro/detail?id=334563884&prev=1 

溯说交通景观——交通景观的发展历程

http://www.cqooc.com/course/micro/detail?id=334564036&prev=1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