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副院长例会在双福校区召开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0:18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11月11日下午,本学期第三次本科教学副院长例会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414会议室召开。赵明阶副校长,教务处、双福校区管委会教学办、学生工作部、校教学督导组、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等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林主持。

会议通报了本学期1-11周异常课堂情况和《本科教学质量信息》。马健副处长通报了上周在双福校区开展的“教学运行座谈会”师生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对研究生推免、学籍管理等办法修订进行了说明,布置了下学期理论课程、实验课程执行计划制定和主讲教师报批等工作。

杨林处长结合教育部最近发布的《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和要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问题,对高水平新工科高校建设项目中期检查、专项教学质量评价、基础课教学改革、第二批“金课”建设、学业导师考核、状态数据填报、专业认证评估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明阶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回归育人初心,全面审视本科教学质量状态,做好专业和课程建设工作;要聚焦突出问题,全力抓好检视整改落实,谋划推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要把握好关键节点,全力落实近期重点工作,确保教学建设工作实效与教学运行稳定有序。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