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交通大学“校友会信息分会成立暨建设发展研讨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8:17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11月8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校友会信息分会成立暨建设发展研讨会在明德楼208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平义,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凯,校关工委秘书长邓家钦,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王祥林,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学院各届校友代表出席了会议,共同见证重庆交通大学校友会信息分会成立并对学院提档升级、服务校友等工作献计献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江主持会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平义代表学校对重庆交通大学校友会信息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信息分会弘扬母校光荣传统,服务广大校友,围绕国家政策和行业动态,凝聚校友资源,支持促进广大校友进步和学校事业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曹建秋宣读了重庆交通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重庆交通大学校友会信息分会的批复》,对信息分会候选人情况进行了介绍。大会选举2000届校友葛垚当选信息分会会长,2002届校友万祖良、杨平以及2004届校友姜堃、2005届校友阳瑾当选副会长,2006届校友张国鹏当选秘书长。学校校友联络办主任王祥林为当选校友颁发了聘书。2002届校友万祖良当选后发言表示,信息分会将团结学院各届、各地校友,依托信息学院优势积极搭建多方位交流,促进母校和校友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从学院历程、建设现状以及未来目标三个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有关情况。信息学院二十六年的发展成绩,是每一位校友在内的交大信息人践行“铺路石”之精神所铸,希望信息分会鼓励和组织学院广大校友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设和校友事业进步做贡献。

校友嘉宾围绕“学院提档升级、服务校友”献计献策。校友们纷纷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祝愿信息分会以感情为纽带、沟通为基础、活动为载体,建成重庆交通大学信息学院校友的精神家园和情感港湾。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建秋代表学院,衷心感谢学校对信息学院发展及信息分会成立给予的关心帮助与大力支持,对校友会信息分会成立表示诚挚祝贺,希望信息分会在交大校友会的指导下进一步团结校友、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加强学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间的沟通联谊,促进学校学院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