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及离校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09:25 作者:学工部 来源:学工部 点击率:

6月6日下午,学校在南岸校区明德楼306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王平义副校长主持,学生工作部、组织部、宣传部、研究生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安管处、校工会、校团委、信息化办、图书馆/档案馆、后勤总公司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上,学生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对2019届毕业生教育及离校工作进行了布置,听取了学院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平义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毕业生教育及离校工作关系到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和学校的和谐稳定,各有关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三是要按照工作日程安排,把握好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相关工作,做到工作热情、耐心细致、服务周到,确保毕业生教育及离校工作顺利进行。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