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经管学院教师助力汽车物流行业高品质发展论坛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15:10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2019年4月18日,重庆市汽车物流与供应链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渝召开。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交通局、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政府口岸和物流办公室、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等政府部门领导、重庆主机厂代表、高校学者、行业专家,以及来自全国150家汽车物流与供应链相关企业的近300名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揭京博士与梁喜教授受邀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共建生态圈、打造智慧谷”为目标,同心同向,合力共赢。我校揭京博士作为大会主持人引导论坛话题,接受了重庆卫视专访。我校梁喜教授作为论坛嘉宾出席,就新时代中国汽车转型升级的路径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共建生态圈、打造智慧谷”的行业呼吁,受到了政府领导、“四大”咨询公司全球合伙人、其他省市专家和友好协会人士的高度赞赏。

本次论坛是重庆汽车物流与供应链行业的一次盛会,开启了重庆市汽车物流与供应链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我校教师参加此次论坛,既展示了我校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校服务大局的决心及立足政校企研一体化合作愿望和实干的态度,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