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受邀赴徐工集团进行技术交流

日期:2019年04月17日 14:06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2019年4月11日-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郭小宏教授受邀到徐工集团进行技术交流,同行的有重庆市交通系统相关领导与专家。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其前身是成立于1943年的华兴铁工厂(原八路军鲁南第八兵工厂)。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50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5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郭小宏教授一行先后参观了徐工集团挖掘机械事业部、起重机械事业部、铲运机械事业部、道路机械事业部,实地调研了徐工制造从下料、焊接、加工、喷涂、装配到调试的精益化、智能化流程,对徐工集团有关前沿的工艺技术品质、施工应用和施工信息化管理进行了深入了解。

技术交流环节,徐工集团道路机械事业部各产品线负责人向郭小宏教授一行详细介绍了徐工集团筑养护机械全系列产品。随后,郭小宏教授结合行业发展情况和公路施工(养护)的实际需求,针对高速公路水稳基层大厚度大宽度摊铺压实中的混合料集料离析性、沥青混合料大宽度摊铺中铺层温度离析等质量缺陷、长达公路隧道沥青混合料摊铺中的作业现场环境保护等问题,与徐工集团道路事业部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相关机械设备性能的完善,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技术交流,为我校与徐工集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