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公路学会筑路机械分会2019年年会暨再生设备与材料应用技术研讨会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21:58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2019年4月11日-12日,中国公路学会筑路机械分会2019年年会暨再生设备与材料应用技术研讨会在江苏扬州召开。会议由中国公路学会筑路机械分会主办,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公路分会、扬州市公路学会、江苏奥新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国各地超过500名从事再生设备与材料应用的代表参会。我校作为理事单位,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郭小宏教授、焦柳丹博士和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曹源文教授、赵树恩教授、马丽英副教授等5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年会。

大会特邀了国内十余位知名专家就地热再生技术创新、就地热再生装备的施工应用、沥青路面再生技术标准规范、区域沥青路面再生利用实时方案、乳化沥青冷再生技术的现状与挑战、冷再生沥青路面的破损机理与防治对策等行业热点问题、共性话题从技术、工艺、设备、材料、施工等多维度进行了探讨。

我校经管学院郭小宏教授做了题为“道路黑色固体废弃物循环利用与再生沥青混合料工厂化生产技术”的专题报告,从道路黑色固废再生工厂的定位与要求、道路黑色固废转化成沥青路面再生原材料的机理、再生沥青混合料工厂化生产与过程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同与会代表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会后,全体代表赴扬州市G233国道宝应段热毁项目现场,实地参观考察了江苏奥新科技有限公司就地热再生机群作业现场。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