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机电学院举办第四届“海尔磁悬浮杯”绿色设计与节能运营大赛宣讲活动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10:38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2019年4月12日下午3时,机电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05教室举行第四届“海尔磁悬浮杯”绿色设计与节能运营大赛宣讲活动。该大赛由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中国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与海尔中央空调联合主办,是全国暖通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此次宣讲由海尔方负责人刘曼琳和冯大山主持。到场嘉宾有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滔韬,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张慧玲副教授和余丽霞老师。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大三、大四全体学生到场参加此次宣讲。

本次宣讲共分为赛事讲解、磁悬浮机组讲解、有奖问答、致辞四个环节。海尔方负责人向老师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第四届“海尔磁悬浮杯”绿色设计与节能运营大赛的参赛对象、参赛要求、参赛资料、参赛流程、评选标准、注意事项和奖项设置七个部分,并向同学们传授了最新的磁悬浮机组知识;同学们积极参加有奖问答环节,现场气氛活跃。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王滔韬副书记发表总结致辞,“绿色节能是发展的前进方向,培养节能空调设计人才是必然要求,此次宣讲对学生与企业接轨,激发学生创新性思维意义重大。希望同学们积极思考,勇于创新,踊跃参赛。”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