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04月11日 15:28 作者: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率: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自3月22日开始,至4月11日结束。今年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3500余人,实际上线人数1692人,第一志愿上线人数较去年增加25%。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全力支持配合和各硕士招生学院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任务。今年拟录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328名(不包括19名推免生),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01名。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3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王平义副校长、纪委宋飞书记、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及各学院负责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学习了教育部相关文件,传达了市教委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会议精神,研讨确定了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安排部署了复试录取工作任务,强调了复试录取工作中的安全问题及纪律要求。

3月19日至22日,学校开展校院两级复试录取工作培训,学习了有关工作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细化任务分工和工作职责,强化工作纪律和保密要求,确保硕士复试录取各个环节公平公正、合法合规。

3月23日至24日,对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上线的考生进行了复试,复试合格进入录取范围的有1183名考生;3月25日至4月9日对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进行了复试,拟录取调剂考生246名。复试成绩按规定进行了公示。

校领导检察指导复试工作

硕士复试录取工作期间,市教育考试院邓明琳副处长带队到我校视察、指导硕士复试录取工作。王平义副校长、纪委宋飞书记到复试现场进行督查,学校监察处进行了全程巡视监督。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