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主动作为走出去,抢抓机遇引进来——机电学院赴宜宾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1:33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2018年我国汽车产业面临不少挑战,增长势头放缓。为更好地了解汽车产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新变化,掌握车企行业用人需求和战略布局,应四川宜宾凯翼汽车公司盛情邀请,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滔韬一行于2019年3月21—22日赴该公司参观考察并协商校企合作事宜。

在公司人力资源部王燕部长、汽车研发办主任陈勇的陪同下,机电学院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研发、制造、组装等车间。陈勇主任为大家介绍了该公司在宜宾及四川的产业布局、研发现状、产品特色,王燕部长就公司的人才需求规模、专业要求、待遇等情况。王滔韬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学科发展、科研优势、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2019、2020届本科生、研究生的基本情况,欢迎公司参加我校的校园招聘。参观后,校企双方就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将择机签署正式合作协议。

据悉,2017年12月15日,芜湖凯翼汽车公司正式更名为宜宾凯翼汽车公司。2018年1月奇瑞汽车宣布,正式把凯翼汽车51%的股份转让给宜宾汽车投资公司和宜宾普什集团,使得凯翼汽车不仅拥有五浪液的注资,又有了自己的生产基地。2018年12月18日,《凯翼汽车公司迁址宜宾协议》签约仪式在宜宾临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实施迁址后,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是四川省首家具备全系列传统和新能源乘用车整车生产资质的国有企业,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产值120亿元以上,可带动相关产业产值280亿元以上,新增就业1500人以上。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