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第四届全国智慧交通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9年03月22日 09:41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李燕 图/雷长洪 黄佳 舒代帅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3月15日下午,第四届全国智慧交通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在交通运输学院会议室举行。据悉,第四届全国高校智慧交通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工程学科教育指导委员会支持,中国自动化学会、全国高校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联盟主办,重庆交通大学承办。

此次校内选拔赛由交通运输学院主办,陈坚、马庆禄、王志洪、陈原培、盛进路、李为为几位专家组成评审组,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浩、党委副书记刘增福出席大赛,来自全校各学院各年级的共计23个课题小组参赛。

本次比赛,各小组分别以PPT讲解的形式,辅以视频以及模型展示,向评审团老师们展示自己的技术方案,这些方案大多基于智能交通领域而设计。展示结束后,评审组老师针对方案的实用性、完整度以及难点攻克等方面提出问题。

经过评审组分别打分以及全体专家组集体讨论,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6名;拟推荐6部作品进入国赛初评环节,并于3月19~21日进行了公示。择日进行颁奖仪式。

获奖名单及拟推荐参加国赛的作品名单见附件。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