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机电学院赴苏沪地区开展就业拓展和就业调研

日期:2019年03月11日 16:47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为广泛匹配就业资源,拓展我校优质就业市场,建立学校与企业校园招聘合作的长效机制,为毕业生职业发展提供坚强后盾,2019年3月6日-9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滔韬和辅导员刘书超赴苏沪地区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分别走访了中化集团控股远东宏信旗下上海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江苏省百崮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取得了良好成效。

在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王滔韬副书记分别与公司副总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春华,人力资源部部长、团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张峰,及物资设备部、工程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等负责人进行交流,双方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提高校园招聘有效性,如何吸引优秀人才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王春华副总裁向王滔韬副书记介绍企业发展历程和企业党团建设特色

王滔韬副书记参观江苏省百崮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3月6日,上海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洋、人力资源部招聘总监汪江洪、资产管理部总监郭强与王滔韬副书记进行交流会谈。双方就学生就业、订单式人才培养合作、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等方面达成共识,计划将校企深入合作提上日程。

汪江洪总监陪同王滔韬副书记参观宏信建发设备维护车间

王滔韬副书记看望了机电学院在宏信设备就职的校友,了解校友发展近况、收集校友对母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滔韬副书记向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以及校企合作管理模式,希望进一步加强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招聘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