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山区道路建设与维护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19年02月28日 16:50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近日,我校山区道路建设与维护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日前接到教育部通知,已顺利通过验收,正式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名义开放运行。

山区道路建设与维护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于2009年立项建设。针对我国西南山区道路建设与维护工作中工程技术问题,围绕“山区道路结构设计方法与防灾减灾技术”“特大桥桥面铺装技术”“新型筑路材料开发与应用技术”和“山区道路交通安全保障技术”四个研究方向开展科研创新、技术推广与成果转化,为山区公路交通建设和保持顺畅提供了技术支持和保障,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在2018年7月13日召开的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验收会议上,评估专家及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的相关领导对于重庆交通大学山区道路建设与维护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几年来的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心的未来发展方向也提出宝贵意见,并衷心希望中心在重庆市未来的“双一流”学科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