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西科所“院士专家工作站”获评2018年度“优秀”

日期:2019年02月21日 14:57 作者:西科所 来源:西科所 点击率:

2018年10月17日,我校西科所“院士专家工作站”接受了由市科协副主席周后康率领的重庆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评估专家组的现场检查和答辩,并在全市62院士专家工作站中脱颖而出,获得2018年度“优秀”成绩,排名第19。

评估专家组由市科协副主席周后康、市科协企事业部部长王昌志、市科委人才处副处长姜玉松等7人组成。评估专家组各位专家实地考察了大坪分部物理模型试验场放水试验、大型通航船舶操控模拟器的现场表演,检查了相关科研成果,沿途听取了张绪进研究员的详细介绍。

专家组现场考察

专家组听取工作汇报市科协公布评估结果

参观结束后,评估专家组听取了周世良教授关于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周教授重点介绍了建站工作模式和管理机制,详细剖析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在推动西科所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与合作、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和作用,张绪进研究员准确、精彩的回答了评估组专家的提问。

周后康副主席代表评估专家组对评估会进行了总结,周副主席高度评价了西科所院士专家工作站取得的突出成就,希望西科所继续加大与院士专家的合作交流,把院士专家工作站建成与院士专家协同创新的纽带、科研提档升级的重要平台,为重庆市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