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教育思想大讨论】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日期:2019年01月28日 08:23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1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朱洪洲主持。副校长易志坚、学院书记罗永梅、院长周建庭、副院长张奔牛、各学科带头人(负责人)、系主任、学科骨干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力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和道路工程三个学科分别从学科现状、建设目标、主要问题、提升计划及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参会老师们开展了积极讨论,为学科建设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有益的建议,特别是针对团队建设、科学研究、科研项目申请、科研奖项申报等提出的建议,将有力促进学科建设、提升学院科研能力。

易志坚副校长介绍了力学学科建设提升计划,并对重庆市沙漠生态恢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和力学学科人才引进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建庭院长和罗永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各学科要团结一心,优化组合,明确学科长期研究方向;抓住国家重大工程建设机遇,努力提升学科实力;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培育学科领军人物;及时更新仪器设备,助力本科教学和科学研究。

分享: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