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成功入选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安全素质教育培训目录

日期:2019年01月23日 11:10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率:

近日,交通运输部网站发布政府公开信息,向全国公布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安全素质教育培训目录,我校成功入选该目录,成为全国入选目录的7所本科院校之一。

根据目录,我校安全培训资源主要涉及道路运输领域、水上交通运输领域、公路水运工程建设和港口生产四个领域,这将进一步推进我校土木工程类、水利水电类、交通运输类、航海类等学科专业与交通运输行业产教融合发展,提高相关学科产学研用水平和学校服务社会能力。目前,学校已经成立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安全素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已经着手开展交通运输类企业调研和联络,以开展交通运输安全教育培训为契机,进一步配合交通运输部积极完成《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安全素质提升实施方案》,进一步发挥学校的学科专业优势,为交通运输行业提供智力支撑。

详见:

http://xxgk.mot.gov.cn/jigou/aqyzljlglj/201812/t20181228_3150617.html  

分享:

编辑:蓝善康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