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河海学院教授获评重庆市儿童工作资源中心优秀专家

日期:2019年01月15日 09:52 作者:河海学院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率:

2019年1月10日,按照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实施的“重庆市儿童工作资源中心项目”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为总结重庆市儿童工作资源中心2018年建设和运行的成效和经验,明确2019年资源中心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重庆市儿童工作资源中心2018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西南大学隆重召开。

重庆市儿童工作资源中心专家,项目试点区县、部分主城区妇儿工委办相关负责人,试点儿童之家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重庆市妇儿工委办王祖伟副主任主持会议。西南大学学前教育学院胥兴春副院长代表资源中心作2018年工作汇报,介绍2019年资源中心及项目工作重点。中心项目管理的牵头专家汇报试点区县社区儿童之家建设的进展和成效。2018年度重点课题牵头专家汇报了研究成果。会议还表彰了先进,希望以先进为榜样,共同促进儿童事业和项目工作阔步发展。2019年资源中心的全体人员以及儿童之家的相关人员将恪尽职守、未雨绸缪、提高站位,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儿童事业与重庆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为全市600万儿童拥有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

我校河海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重庆市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杨延梅教授作为资源中心重点课题“以儿童之家为依托的环境教育模式探讨”的牵头专家、南岸区儿童之家建设项目牵头专家出席了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并做相关汇报。我校杨延梅教授在本次会议上受到了表彰,荣获了“重庆市儿童工作资源中心优秀专家”称号。通过参会提高了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知名度,肯定了我校在重庆市儿童工作方面的相关成绩,也扩大了我校社会服务方面的影响力。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