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风景筑梦,以本为本——建规学院“风景园林之我见”系列论坛完美收官

日期:2019年01月08日 21:53 作者:顾韩 高歌 来源:建规学院 点击率:

历时3个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风景园林之我见”系列论坛,1月2日完美收官。本次论坛分别邀请了林同棪公司景观事业部的白雪峰总经理、招商局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杨航卓、纬图设计机构景观规划专家(注册城市规划师)高静华女士和高级工程师李彦萨女士4位专家从“如何建立专业自信”“交通+景观设计的理论与实践探索”“向左走?向右走?”“探索景地和谐共生之道”等4个主题,与同学们分享了建立专业自信、特色景观、专业发展、人本设计等内容。各位专家还结合学生的课程设计及现场汇报,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专业指导与评析。

本次论坛的开设,增加了风景园林本科生与行业精英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理解,增进了对行业新方向、新动态的认知,增强了专业自信,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建规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核心点,以本为本,创新本科教学,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不断总结经验,推进“风景园林之我见”系列论坛的深入开展。

分享:

编辑: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