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师甘亮的建筑手绘作品在北京参展

日期:2019年01月02日 17:42 作者: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来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点击率:

2018年12月29日——2019年3月10日,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美国哈佛大学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建筑系精心挑选了近十年来20名作者的70余幅建筑手绘作品在北京亮马桥外交办公大楼展示。参展作品以不同地域文化、不同教育背景、不同教学体系交织出一场精彩绝伦的建筑手绘视觉盛宴。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甘亮老师的手绘作品《皇宫魅影》入展。

作者:甘亮 作品:《皇宫魅影》 来源: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供稿

本次参展作品出自于美国、中国、俄罗斯、以色列、韩国等国青年教师或青年建筑师之手,有写实的渲染作品,也有讲究个人思辨能力的培养、在思辨中追求个人能力释放的手绘作品。建筑师们充满个人风格的建筑手绘作品已在美国、加拿大的各个美术馆、院校与工作室的空间展览,有的已印版成著作。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aRo8hKZAHFBWtwUAsoeug

绘·时光|建筑手绘展12月29日开幕在即

甘亮,男,2013年6月从俄罗斯列宾美院毕业后,作为留学归国人才引入我校,现为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学专业教师。

分享:

编辑:

审核人:李少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