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18年12月26日 16:04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率: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2018年12月22-24日举行,我校作为考点之一,在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设置89个考场,投入监考及工作人员280余人,接纳2649名考生在我校参加考试。今年共有3700余名考生报考我校,较去年增长27%。

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的平稳顺利,12月3日学校召开考试工作考前协调会,主考王平义副校长召集研究生院、党政办、宣传部、监察处、教务处、安管处、信息中心、后勤公司、校医院等部门共同研究并部署考试相关工作,要求参与部门协调配合,全力做好考点各项准备工作。

考生在查看考场分布情况

考前,南岸区保密局对我校研究生招生试卷保密室进行了启用检查并发放了启用函;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杨海波带队的检查组对我校考试安全及保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教育考试院杨海波副院长带队检查考试准备情况

12月21日,学校在二教四楼多功能厅对全体监考和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前上岗培训。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培训会

考试期间,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任舒立春巡视了我校考点,市考试院派专人全程督查,主考王平义副校长和副主考梁波院长全程督考,校纪委书记宋飞到考点进行了巡视。在督考、巡考、监考立体化保障及全校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考点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圆满完成该项工作。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