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航运学院雷林教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海洋工程类专业教指委会议

日期:2018年12月24日 10:37 作者:航运学院 来源:航运学院 点击率:

近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海洋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中国海洋大学召开,我校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院长雷林教授作为新一届海洋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海洋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华军院士主持。会议首先由淮海工学院党委书记、海洋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自力教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陈宝生部长在教指委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上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天津大学杨树耕教授总结了上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秘书长中国海洋大学王树青教授解读了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对新一届教指委提出的任务、目标和要求。与会代表围绕搭建师生交流平台,促进教学相长;加强规划教材建设,共享优质课程;追踪专业培养新理念,推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推动国家质量标准落地,完善专业三级认证体系;建立健全工作制度,规范工作运行机制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计划开展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会上,李华军主任委员向每一位教指委委员颁发了聘书。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