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领导带队参加2018年重庆市区域经济学会年会

日期:2018年12月19日 16:22 作者:西部交通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来源:西部交通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点击率:

12月15日,由重庆市区域经济学会主办、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区域经济研究院、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产业经济研究院、重庆工商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承办的“2018年重庆市区域经济学会年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召开。来自重庆市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师生代表一百余人汇聚一堂,深入开展学术讨论,我校黄承锋副校长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石超峰副院长、任晓红教授、王佳楣老师参加了此次年会。

上午8点30分,会议开幕式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新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副会长许光洪主持开幕式,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潘勇、重庆市区域经济学会会长文传浩在年会开幕式上致辞。

主题论坛环节共有19名专家学者作报告,我校副校长黄承锋教授以《构建亚洲南北大陆桥,推进陆桥沿线经贸合作》为主题进行演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常务理事石超峰教授分享了题为《交通拥堵经济前沿理论与最新应用》的研究前沿,经济与管理学院经贸系主任、副秘书长任晓红教授分享了关于《重庆市经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时空演化:测度与分解》的研究并主持了青年学者论坛。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