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白智宏教授来校教师发展中心谈《优质高效教法:探究or传授》

日期:2018年12月18日 14:39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率:

为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营造教师持续学习发展的良好氛围,规范教育教学工作,帮助教师了解最新教学理念、探讨教育思想、提升教学能力,2018年12月14日,学校邀请西南大学白智宏教授来校做题为《优质高效教法:探究or传授》的教师培训专题讲座。本次专题讲座吸引了我校各学院教师70余人到访倾听。

白智宏教授结合多年教学教育实践经验,通过丰富生动的例子和我校教师深入交流了“探究式”和“传授式”两种教学模式带来的教学效果及影响,着重讲解了启发性教学“三步九发”策略教学模式。白智宏教授还现场解答了我校教师对教学思路等教学过程中所提的问题。

白智宏教授建议青年教师合理、灵活运用教学方式,促进优势互补。

白智宏教授简介:中共党员,西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授,教师教育教学部主任;西南大学教学督导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特聘兼职教授;教育部西南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专家;国家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西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聘教学发展咨询专家、超星教师发展研究院荣誉专家。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