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喜讯】我校师生在“2018中国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年12月17日 15:44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12月11日,2018年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在四川成都西南交通大学进入总决赛,我校交通运输学院胡浩书记受邀作为大赛嘉宾,交通运输学院曾超博士带队参加总决赛。

本次大赛初选于2018年11月22日进行,共有429个项目进入复赛。2018年12月1日组织专家对复赛项目进行会审,最终推荐36个项目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曾超老师带领的重庆交通大学交创泊联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曾超博士、唐伯明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重庆交通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华南理工大学与西南交通大学主办,共收到来自全国26个省市103所高校的756份作品,作品涉及交通大数据、新能源新材料、无人驾驶、物联网等领域,覆盖了交通运输全行业和产业链,五湖四海的交运学子齐聚西南交通大学同台竞技,聚焦交通运输发展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共谱交通运输行业创新创业新篇章。

分享:

编辑:刘增福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