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2位教授参加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并当选新一届协会理事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22:05 作者:陈坚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2018年12月10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总结了第六届理事会期间的工作,针对新的形势,对协会章程进行了修改,并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协会领导成员。

大会由交通运输部原党组书记、部长李盛霖主持。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秘书长丛亮,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李建波,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铁路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宇栋,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民用航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文新,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运输投送局局长、国家交通战备办公室主任郭成源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中国交通运输协会40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换届筹备组负责人,十二届全国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交通运输部原党组书记、部长李盛霖主持会议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任青阳教授、交通运输学院陈坚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兼职教授新国线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永立教授当选新一届协会副会长,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周建庭教授、交通运输学院陈坚教授当选协会理事。

我校参会教师合影

附:关于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于1982年经国务院领导批准成立,由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主管,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全国性行业协会之一。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服务行业包括铁道、民航、公路、水运、管道五种运输方式。同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商务部等13个部委一起,是全国现代物流部际联系会议的成员单位之一。

分享:

编辑:刘增福

审核人:何兆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