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市第九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日期:2018年12月10日 15:19 作者:大学生新闻社双福分社 文/信息学院蒋谢菲 陈潇如 图/马铭彦 周汉林 郑钧漾 来源:信息学院 点击率:

12月8日,由重庆市计算机协会、重庆市经信委大数据发展局主办,重庆交通大学承办,曙光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重庆市第九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重庆和四川三十余所高校的178支队伍,共计53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

参赛队伍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签到

赛前动员会

上午10点30分,重庆市第九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赛前动员会正式拉开大赛序幕。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郑旭煦、教务处处长杨林、双福管委会党总支书记梁德全,计算机学会、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曾一以及信息学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副院长杨建喜主持。会上,郑旭煦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各兄弟院校能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郑旭煦副校长讲话

赛前动员会结束后,比赛在逸夫教学楼正式打响。本届大赛在竞赛规则、竞赛题目、评分软件以及赛场设备上皆与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相同,充分保证竞赛的挑战性与评判的公正性。竞赛对参赛成员编程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有极高的挑战。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在下午五点圆满结束。

各参赛队伍的领队正在分析比赛题目

比赛现场

颁奖典礼

最终,重庆大学以团体总分第一名获得团体总分奖,同时还斩获了单项特等奖。四川师范大学、重庆邮电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等12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重庆交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18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成都中软学院、四川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文理学院等56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重庆交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重庆科技学院、四川师范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获奖学生代表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