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教师在重庆市第四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日期:2018年12月10日 14:47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近日,重庆市第四届“高教社”杯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揭晓。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曾超博士作品《城市立体停车设施分类及特征分析》获重庆市一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本届比赛组委会共收到56所高校推荐的作品733件,进入决赛的作品266件。经过专家线上评审,线下复核,共评出获奖作品79件,其中本科组一等奖7件。

近年来,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积极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全力推进智慧教学工具使用,加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微课教学比赛有效激励了学院教师创新信息化课堂教学形态,引导教师积极探索智慧教学方式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

分享:

编辑:

审核人:何兆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