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师生参加第十五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

日期:2018年12月04日 16:53 作者:河海学院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率:

2018年11月19~22日,第十五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CHINA ROCK 2018)在北京举行。

本次会议以“展示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进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与发展”为主题,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宋军、中国工程院钱七虎院士、何满潮院士、蔡美峰院士、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理事长、国际地质工程联合会主席冯夏庭、俄罗斯科学院Mikhail Guzev院士、日本工程院蒋宇静院士、国际岩石力学与岩石工程学会副主席Seokwon Jeon、Stuart Read、Norikazu Shimizu、国际地质灾害与减灾协会理事长、日本岛根大学汪发武教授、国际地下物流学会主席Johan Visser、越南岩石力学学会副理事长Dac Manh Phung教授等来自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约4060人参加了大会。赵明阶副校长带队,河海学院王俊杰教授、汪魁博士、阿比尔的博士、傅翔博士及部分研究生等8人参加会议。赵明阶副校长作为岩石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持了第五分会场“岩石动力学研究与创新”开幕式,王俊杰教授作为岩石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岩石动力学专业委员会会议。

本次大会以“学术报告—技术培训—工业展览”三位一体的方式,共举办789场学术报告、8场技术培训,搭建110个工业技术展位,充分展示了我国岩石力学与工程的前沿课题与研究成果。会议期间,我校师生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同部分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深入讨论了当前岩石力学与工程领域的相关热难点问题。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