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教师为重庆市巡游出租汽车行业深化改革贡献智慧

日期:2018年12月04日 15:38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2018年12月3日下午2:30,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克华在市政府210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重庆市巡游出租汽车行业深化改革会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岳顺,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司法局、市信访办、市经济信息委、市运管局、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重庆市交通局副局长万雅芬总结了目前重庆市巡游出租汽车行业存在的问题,主要针对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质量等,提出行业要进一步向公司化、标准化、智能化以及品质化发展。

我校交通运输学院马新露教授代表第三方汇报了《重庆市主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调研情况》,梳理了目前重庆市出租汽车行业的现状和改进建议。主要针对出租汽车本身以及驾驶员的服务质量,提出了建议与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上,副市长陆克华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一是改革发展要与稳定性结合;二是明确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要将行业内的责任划分清楚;四是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五是要明确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

分享:

编辑:刘增福

审核人:何兆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