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信息学院师生参加2018年中国自动化大会

日期:2018年12月04日 11:32 点击率:

2018年11月30-12月2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2018年中国自动化大会在陕西西安召开,来自于海外自动化、先进制造、信息技术及人工智能等领域的13位院士,2000余位自动化、信息与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围绕智能交通、智慧城市、自主控制、智能电网、无人系统等20个技术前沿特点展开交流与讨论。

中国自动化大会作为国内最高层次的自动化及信息与智能科学领域的大型综合性学术会议,以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以助力国民经济的发展提供良好契机为主旨核心,加强不同学科专业之间的相互借鉴和交叉融合,不断促进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学等相关学科的发展和引领。  

本次会议期间组织了19个专题,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黄大荣教授作为全国技术过程的故障诊断及安全性专业委员会委员受邀参加“系统故障诊断及健康管理”分论坛。在论坛讨论期间,黄大荣教授课题组就“动态交通系统的大数据信息处理及安全控制”专题同清华大学、东北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院校的专家学者进行充分探讨,受到相关学科专家的关注。

分享:

编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