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18年度大创项目阶段性检查

日期:2018年11月29日 11:36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11月28日,为促进2018年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确保大创项目质量达到预期目标,我院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阶段性检查答辩工作。检查工作由教学办组织,学院主管教学的李伟教授为专家组组长,参会其他专家包括学院各教学系主任。

检查答辩期间,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大创项目的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存在问题和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向专家们做了详细汇报和答辩,经过专家组的认真评审,参与阶段性检查的11个项目都通过了阶段性检查。

李伟教授对2018年度的大创项目阶段性检查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态度,也希望同学们听取专家意见,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进行完善,明确下阶段的工作目标与重心,为学生大创项目的下一步开展指明了方向。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