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专项督查意见反馈会

日期:2018年11月23日 14:05 作者:监察处 来源:监察处 点击率:

11月21日下午,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专项督查意见反馈会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监察处专项督查组成员、研究生院负责人及招生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宋飞出席会议。

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一华主持。会上,专项督查组介绍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专项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就督查中发现的风险点和问题向研究生院进行了反馈,发出监察建议书。研究生院院长梁波认为,此次专项督查工作开展得很必要也很及时,对学校研究生招考工作既是督查更是促进。在分析了风险点和问题存在的客观原因后,研究生院就监察建议书逐条进行了回复,并提出了初步整改思路和措施。

校纪委书记宋飞最后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和教育公平,社会关注度高。且我校是教育部授权的重庆市内最早设置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单位,招考工作关键环节多,组织管理工作责任重大。此次专项督查是学校监察工作有的放矢和严管即是厚爱的体现,通过对各个环节进行系统的风险梳理,找出症结,推进整改,为学校研究生招考、录取工作保驾护航。希望各有关部门充分理解督查的目的意义,强化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立行立改,让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