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工商大学到校调研交流本科教学运行管理工作

日期:2018年11月14日 09:46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11月12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陈永丽、曾哓松等一行8人到我校调研本科教学运行管理工作,我校教务处相关科室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邹赐岚主持。

邹赐岚副处长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运行管理情况、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提高教学管理效率更新换代教学管理系统的建设情况。

与会双方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教40条”和《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中关于改革教学管理制度、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加强学习过程管理、强化管理服务育人等任务要求进行了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表示,新时代对本科教学管理提出了新要求和新任务,教务处工作人员应以崭新的教育管理理念武装头脑,以真抓实干的行动为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服好务。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